NBA赛场:马刺战胜活塞 连续19年闯入季后赛

  北京时间3月3日,在以97比81战胜活塞之后,马刺取得NBA本赛季开赛以来主场连续第29场胜利,并连续第19个赛季闯入季后赛。
     莱昂纳多贡献27分,阿尔德里奇再添23分。马刺目前战绩为51胜9负,勇士(54胜5负)和马刺是目前仅有的两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事实上,马刺对这件事一点儿也不关心。“我们有更大的目标。”阿尔德里奇说。
     上半场莱昂纳多就收获17分,而阿尔德里奇在下半场收获15分,他们两人全场38投23中。连续13场打出“两双”的活塞队球员安德烈·德拉蒙德本场比赛遭遇“克星”,在阿尔德里奇和邓肯的防守下,他只得到9分和14个篮板。
     下半场,活塞传球受阻,两节比赛得到30分,只有5次助攻。第三节开始不久,马刺就打出一波12比2的进攻潮,首次在比赛中以两位数领先。仅这一节,阿尔德里奇就得到13分。
     “我们下半场球没有动起来。”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说,“第三节开始时我们还没有准备好,他们(马刺)则打出了更多能量。”马库斯·莫里斯和托比亚斯·哈里斯各为活塞贡献16分。此役战罢,活塞的4连胜终结,目前他们31胜30负。
     在另外的比赛中,火箭全场三分球34投仅3中,却最终还是以100比95战胜鹈鹕,结束2连败。凯尔特人6人得分上双,以116比93战胜开拓者,迎来4连胜,而开拓者3连胜被终结。黄蜂以119比99轻取76人,送对手10连败。掘金6人得分上双,在主场以117比107击败湖人。奇才队客场以104比98击败森林狼,迎来4连胜的同时,送对手2连败。步行者7人得分上双,客场以104比99战胜雄鹿,结束3连败。灰熊主场104比98击败国王,连续12次在主场战胜对手,本赛季横扫国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