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中山赛区启动

  2016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中山赛区)暨中山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启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中山市实验中学体育馆举行,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广东足球冠军联赛是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和广州大业体育联合发起,广州市足球协会和时代地产集团大力支持的一项全省性11人制大型足球赛事。据悉,中山地区的民间足球比赛多以五人、七人为主,11人的赛事比较少。中山市足球联赛是中山足球运动普及与发展的一个重要阵地。据了解,2016年参加中山市足球联赛的队伍共有54支,其中,超级8支、甲级10支、乙级有36支。比赛将从3月19日正式开打,至8月下旬结束,历时5个多月。据介绍,今年甲组联赛的冠亚军还将代表中山参加2016年广东省超级足球联赛,所以今年的甲组联赛竞争会更加激烈。
    中山市足球协会在成功举办了2015时代地产省联赛后,承办了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民间足球圈的一致认可,并在各方面给予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