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参加世锦赛 丁俊晖挑战中式台球比赛

  2016年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将于3月13日在江西玉山拉开战幕。记者近日从组委会得到消息,中国台球领军人物、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将参加本次比赛。
     2016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将于3月13日在玉山拉开外围赛战幕,16日举行开幕式,17日至20日展开正赛。丁俊晖将于3月13日回国,参加于17日开始的本次世锦赛正赛。
     丁俊晖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台球明星,职业生涯中已经夺得11项斯诺克排名赛冠军。中式台球世锦赛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赛事,在缺席了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之后,今年丁俊晖将首次亮相玉山,走上中式台球的舞台。
     在2015年进行的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中,包括世界职业斯诺克头号球手塞尔比及尼尔·罗伯逊、希金斯、埃尔伯顿、金佳映、费雪、付小芳等在内的斯诺克、美式台球、中式台球世界级顶尖球手均亮相参赛。今年,作为世界台球三大赛事之一的中式台球世锦赛,因为丁俊晖的参赛而备受中国台球爱好者的关注。
     除丁俊晖之外,另一名斯诺克好手特鲁姆普也将首次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尼尔·罗伯逊也已经确定将再次参赛。
     作为世界最高级别的中式台球赛事,中式台球世锦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和世界花式撞球协会共同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玉山县人民政府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