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征集标志设计

  “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标志设计征集“活动日前启动。征集活动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3月30日。参与活动者应提交以下文件:
  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CAMF)标志设计稿;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标志设计征集活动报名表;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标志征集活动应征作品创作者承诺书。
  缺少其中任何一份或填写不符合规定的,以不符合应征条件处理。
  标志设计作品标准:1.中国地域特色与国际潮流相结合。标志设计既要体现中国汽摩运动特色,又要把握国际流行趋势,让中外人士都能理解和接受。2.抽象艺术符号与现实形象相结合。标志设计应以抽象的艺术表现形式,给人以丰富的想象空间,又要吸收汽车摩托车的现实形象,使人能够联想到汽摩运动。3.标志设计稿应由绘制形象、名称和设计说明组成。
  参与作品可以通过邮寄提交:将应征作品的光盘、作品打印稿和《报名表》、《承诺书》的签名原件,用特快专递的方式寄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5号金汇胜大厦602梁晓明收。也可以通过网络提交:将设计方案的版面,矢量文件和报名表以附件的方式(邮件标题须与设计方案名称一致)通过电子邮件发往指定信箱(
liangxiaoming@procar.cc)邮件的附件大小不得超过5M。《报名表》、《承诺书》的签名原件,用特快专递的方式寄往: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5号金汇胜大厦602梁晓明收。
  对录用成为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标志的作品,将奖励人民币3万元;入围的10套作品,将各奖励人民币3千元;主办方届时将向获奖者颁发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标志作品获奖证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