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沙排里约大满贯中国金花无缘八强

  2016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里约大满贯3月1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落下战幕。两对中国组合在女子组争夺中一对止步复赛首轮,一对告负次轮,双双无缘八强。
  在女子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两对中国组合薛晨/夏欣怡和王凡/岳园虽均不敌对手,但仍以各自小组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复赛。
  当地时间11日,女子组复赛第一轮展开。2号场地的王凡/岳园与荷兰组合麦佩林/范·伊尔赛尔狭路相逢。在首局以13比21告负后,王凡/岳园振作精神,在第二局与对手展开苦战。在战成24平后,年轻的中国组合把握机会的能力略逊一筹,以24比26惜败,未能再进一步。随后,薛晨/夏欣怡与俄罗斯组合武库洛娃/比尔洛娃的较量在3号场地进行,虽然对手名不见经传,但仍然给中国组合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俄罗斯组合以21比14在先声夺人,好在薛晨/夏欣怡很快调整状态,以21比19和15比13连扳两局逆转取胜,晋级第二轮。
  在3个小时后于同一块场地上进行的女子组复赛第二轮中,薛晨/夏欣怡与波兰组合克洛辛斯卡/波佐斯特克再度展开苦战。在首局以13比21不敌对手后,薛晨/夏欣怡随即以21比14扳回一局。然而中国组合未能在关键的决胜局中笑到最后,以8比15负于对手,最终未能顺利跻身八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