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争霸”揭幕战奥运冠军张洁雯开球

  随着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张洁雯的开球,2016年第七届红牛“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揭幕战日前在广州打响。
  2016年第七届“羽林争霸”联合各省市区有影响力的专业羽毛球运动社会组织,将选拔赛规模扩大到274场比赛,总场次将达到346场。在随后4个半月内,全国将有约6206支队伍、4万名以上的选手走进“羽林争霸”赛场,历经选拔赛、城市赛、大区赛和总决赛四大关卡拼搏较量,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最终“直通里约”,获得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现场,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加油助威的机会。
  揭幕战选在广州,希望将浓厚的羽球运动氛围推向全国。广州被誉为“羽球之城”实至名归,培养出9位羽毛球世界冠军。从广州走向全国的前国手,雅典奥运会冠军张洁雯现身红牛“羽林争霸”,为揭幕战开球。她表示,关注羽毛球运动,推动羽毛球运动是其一生的追求。另外,张洁雯还与现场球迷热情互动,把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心得与大家分享,为他们加油鼓劲。“任何比赛一定会有输赢,羽毛球比赛最终会有冠军,也会有输家,要有重在参与的心理准备,参与进来就会有一次难忘的经历和获得感。”张洁雯表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