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木球邀请赛于三亚完满收杆

  2016鲁能国际木球邀请赛日前在鲁能三亚湾体育公园国际木球训练基地收杆。共有9支职业队伍及三亚、海口的28支鲁能业主代表队近300人齐聚鹿城,角逐高下。国际木球总会会长翁明辉出席闭幕仪式。
    比赛共设24球道,采取杆数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专业组团体第一名由港台代表队夺得,第二、三名分别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生队、海南大学木球队获得。港台队吴楚筠获得专业组女子个人冠军,男子个人第一名被港台队蔡承祐获得。业余组团体第一名为鲁能海口海蓝福源东三区1队,女子个人冠军是美丽mall7队吴永红,男子个人第一名是美丽mall7队的刘富。
    自2011年以来,三亚市已经在鲁能三亚湾体育公园举办了2011中国(三亚)国际木球公开赛、2013全国木球锦标赛、2014木球世界杯、“鲁能·三亚湾”2015中国(三亚)国际木球公开赛等系列木球赛事。木球赛已经成为三亚市一张特色体育赛事名片,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本次鲁能国际木球邀请赛是三亚公司携手海南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又一大型体育赛事,同时也是业主关怀活动之一。目的是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体育健身活动,丰富三亚旅游的度假生活内涵,打造实实在在的“国际休闲生活方式”,践行鲁能集团“体育+”产品线战略,为三亚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比赛由海南三亚湾新城开发有限公司携手海南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三亚市木球协会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