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一区分区赛落幕

  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一区分区赛决赛轮比赛当日全部结束。
     公开组中,东莞老鹰高尔夫球队以领先第二名海南精英高尔夫球队18杆、总成绩442杆夺得冠军。会员组中,惠州汤泉高尔夫俱乐部队以总成绩446杆,领先14杆,夺得冠军。
     球员对九龙湖的球场品质给予了肯定,公开组海南精英队叶森表示:“亚运场确实有难度,规范又具有挑战性,我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值得关注的是,惠州汤泉高尔夫俱乐部队的斋藤胜雄是本场比赛唯一的外籍球员,也是别克联赛元老级人物,他今天全场打出了6个柏忌,剩余全部保帕,以高于标准杆6杆,单轮78杆的成绩帮助惠州汤泉高尔夫俱乐部夺取冠军,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赛后举行了发奖仪式,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孙立平等为优胜队颁奖,矢志“文体结合”的凯旋体育文化艺术家马胜利、曹瑞化为大赛带来了国画奖品。
     4月6日至9日,别克联赛南二区将转战江苏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俱乐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俱乐部是首次承办别克联赛,首次将别克联赛带到美丽的泰州。南二区涵盖了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福建,依旧强手如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