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场——马刺残阵逼出雷霆使出全力

  本赛季初,雷霆主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一定会被定性为“焦点战”,但当北京时间3月27日两队比赛鸣哨的时候,球迷却惊讶地发现马刺阵中的邓肯、阿尔德里奇、帕克、吉诺比利、伦纳德等人全都没有进入球队名单,甚至没有随队前往俄克拉荷马。即便如此,以残阵出战的联盟战绩第二佳的马刺队仍旧逼迫雷霆使出了100%的实力!如此状况,不得不让人赞叹马刺的阵容厚度,也不得不让人担心雷霆的季后赛前景。
     马刺本场比赛派出了由马雅诺维奇、迪奥、米尔斯、格林、安德森组成的首发阵容,雷霆方面则继续派上“双少”杜兰特、维斯布鲁克。在两队牌面实力对比差距明显的情况下,马刺首节仍旧取得了26比24的领先。次节、第三节雷霆终于扳回比分,并一度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但要劲的最后一节,雷霆仍旧输给了马刺1分。
     虽然最终雷霆111比92取得了胜利,但无论是拿下31分、10个篮板的杜兰特还是有29分、6个篮板、8次助攻进账的维斯布鲁克都脸面无光,因为他们知道,马刺并没有将自己放在眼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