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4月开跑

  近日“全友家居”2016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在京宣布,本届比赛将于4月24日在扬州马拉松公园鸣枪开赛,将设置半程、10公里、迷你三大项,其中半程1.8万人,10公里7千人,迷你马拉松1万人,总人数为3.5万人。
    扬州市体育局局长佘俊臣介绍,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创办于2006年,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江苏省体育局、扬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中国第七个城市马拉松赛,从2012年起已连续4年荣获国际金标赛事和全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此次扬马参赛选手中符合国际金标的运动员有34名,另有近百名国内专业运动员。比赛线路与去年基本一致,贯穿扬州各主要景区。除比赛外,扬马还将开展“城市跑不停”等10多项配套延伸活动,并将加强跑者服务,围绕“马拉松梦想开始的地方”征集跑者与扬马的故事,发布“扬马零基础马拉松训练课程”,为跑友们提供全过程、更周到的医疗安全保障和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