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结束 多支业余球队晋级

  3月27日,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全部结束,16支来自中乙、业余联赛的球队晋级第二轮比赛。
     坐镇主场的青岛鲲鹏以3比0战胜南京金基地产,这已是青岛鲲鹏连续第四次闯入足协杯第二轮,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中甲劲旅北京北控。
     广州昊昕与沈阳东进90分钟内战成2比2,广州昊昕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以7比6的比分晋级下一轮,等待他们的对手是贵州智诚。
     两支中乙球队为晋级展开了激烈交锋,前大连实德中场核心佐兰·扬科维奇挂帅的黑龙江火山鸣泉2比1力克京铁火车头,下轮将对阵青岛中能。
     保定英利易通与南通支云的比赛同样通过点球决战才分出胜负,保定英利易通6比5战胜对手晋级,将与冲超热门大连一方过招。
     此外,山西龙城至盛主场0比2不敌丽江嘉云昊,未能取得山西本土球队史上首个足协杯中主场比赛的胜利,丽江嘉云昊下轮将战青岛黄海。深圳人人迎来球队步入职业联赛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但他们1比2不敌银川贺兰山,后者将在下轮挑战实力强大的北京人和。武汉宏兴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并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四川隆发,下轮足协杯将上演 “武汉德比”。梅县客家1比0小胜北京理工,他们将在第二轮迎战内蒙古中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