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五届海能杯老年网球赛圆满收拍

  近日,由青岛市老年网球协会主办,青岛海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冠名赞助,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协办的青岛市第五届海能杯老年网球赛在青岛新兴俱乐部网球场圆满收拍。
  青岛是老年网球活动开展比较活跃的城市,每年要举办蓝天杯老年网球邀请赛,自1985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31届。除此之外,还要组队参加全国、全省及华东地区的老年网球比赛。海能杯比赛安排在每年3月份举办,一是通过比赛给全市老年球友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活跃岛城老年网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二是通过这项赛事,选拔出参加青岛蓝天杯老年网球邀请赛和外出参加全国、全省及华东地区比赛的选手。
  海能杯比赛举办五年来,受到了岛城广大老年网球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今年共有48名选手参加了六个组别的比赛。选手们认真打好每一个球,精彩激烈的场面不断涌现,最终吴守京、张焕垚获男子70岁以上年龄组冠军;段晓玉、蓝文礼获65岁以上年龄组冠军;刘青山、梁爱军获60岁上年龄组冠军。女子组胡秀英、胡兰凤获63岁以上年龄组冠军;提文娟、付凤华获55岁以上年龄组冠军;金年中、孟军获休闲组冠军。
  在比赛开幕仪式上,青岛市老年网球协会主席刘建新、青岛海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江分别讲话;全体参赛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多年来关心支持青岛市老年网球事业的青岛海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总经理李玉江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集体合影留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