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手联手球学院正式落户上海体育学院

  中国手球发展研讨会近日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国际手联手球学院也同时揭牌成立。此举旨在推动手球运动的推广普及,共同探讨国际手联手球学院建设并展望中国手球运动的未来发展。
  国际手球联合会执委塔波尔斯基、国际手球联合会教委会主席舒帕特、中国手球协会主席雷军、上海体育学院院长陈佩杰共同为国际手联手球学院揭牌。
  研讨会分别从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引进开发、学历教育资源整合、课程培训工作、教材资料研发和赛事组织等方面对手球学院的发展做出详尽规划,并落实形成初步工作方案。未来上海体育学院将与国际手联、中国手协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学校的教育资源和科研优势,将国际手联手球学院打造成具有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手球运动项目发展中心。下一步手球学院将进入更为紧密的建设阶段。
  与此同时,为期四天的2016年国际手球联合会手球教练员培训班也在上海体院开班。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90余名青少年手球运动教练、教师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