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沙排巡回赛厦门公开赛福建开幕

  2016世界沙排巡回赛厦门公开赛12日在福建厦门拉开战幕。作为东道主,中国沙排队将派出六对女子组合和五对男子选手参赛。
    在国际排联2016年世界沙排巡回赛赛历中,中国将先后举办两站比赛,其中12日至17日的厦门公开赛是第一站。本站比赛,中国沙排队尽遣人马出战。在男线方面,中国沙排队共有陈诚/张立增、蒋晨鑫/陶骋安、戴凌飞/陈祖航、林武钦/陆则全和何晓峰/周志杰五对选手出战,其中除陈诚/张立增久经沙场外,其余四对组合都是后起之秀,例如蒋晨鑫/陶骋安、戴凌飞/陈祖航就参加了去年青运会的争夺。女线方面,中国沙排队有六对金花出征,其中薛晨/夏欣怡将通过此次坐镇主场的机会力争奥运资格积分,王凡/岳园志在为奥运热身,而陈春霞/唐宁雅、李娇妹/陈佳莉、丁晶晶/王鑫鑫和朱玲娣/王嘉希等四对年轻选手将在本站比赛积累经验。
    12日率先进行了男子组资格赛的争夺。其中,何晓峰/周志杰在资格赛首轮以16比21和11比21不敌西班牙组合马尔科/加西亚。随后,蒋晨鑫/陶骋安与挪威组合库阿姆斯达尔/索鲁姆狭路相逢,然而实力上的较大差距让蒋晨鑫/陶骋安难以与对手抗衡,最终以14比21和11比21较大分差落败。两对中国组合双双无缘正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