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深圳赛单打首轮结束 彭帅逆转晋级

  近日,ITF深圳赛进行了单打首轮的较量,以“外卡球员”身份参赛的彭帅在一度2比6、0比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2比1击败了日本球员穗积惠理,喜迎本项比赛开门红。
     虽然只是在深圳进行的一项ITF比赛,但该项赛事却吸引了包括彭帅在内的高排位选手参赛,彭帅亮相深圳的主要原因是想通过该项比赛寻找对抗、取胜的感觉,没想到首轮就遭遇了实力不俗的穗积惠理,尽管这名日本姑娘单打世界排名只有190位,但在不久前的波兰卡托维茨,她刚刚斩获职业生涯首座WTA赛事单打冠军奖杯,势头正盛。两人的比赛走势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首盘较量,穗积惠理就接连破掉主场作战的彭帅的发球局,一直找不到比赛状态的“前中国一姐”也频频摇头;第二盘比赛,日本姑娘更是一度取得了4比0的领先,距离爆冷取胜只差两局比赛……关键时刻,实力、经验更占优的彭帅终于恢复常态,凭借一波连胜9局的高潮,最终以6比4、6比1连下两盘,逆转取胜。
     赢球之后,彭帅将在下一轮较量中对阵赛会7号种子张宇璇。
    与此同时,法网组委会也公布了今年法网女单正赛的参赛名单,张帅、郑赛赛、王蔷凭借排名顺利入围,但彭帅并未选择通过排名保护参赛,这也意味着彭帅不会在奥运会前奔赴罗兰·加洛斯参加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