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蒙特卡洛公开赛 费德勒回归获首场胜利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本赛季首项ATP红土大师赛蒙特卡洛公开赛在摩纳哥继续进行。单打赛场上,澳网后重返赛场的“瑞士球王”费德勒的亮相颇为引人瞩目,他也没有辜负球迷、媒体的期待,2比0战胜西班牙名将加·洛佩斯,赢得了回归后的首场胜利。
     澳网半决赛输给德约科维奇之后,费德勒便接受了膝盖手术,瑞士人本计划在迈阿密大师赛复出,无奈恢复情况不佳,加之身体抱恙,只能延后一个月,直到蒙特卡洛大师赛才重新走上球场。让人高兴的是,如今球场上的费德勒还是那个潇洒写意的“球王”,对阵颇具实力的西班牙球员加·洛佩斯,费德勒没费什么力气就以6比3、6比4取胜。下一轮比赛,费德勒将对阵淘汰了法国球员查迪的阿古特。
     另据了解,费德勒之所以急于复出,是希望能在奥运会前调整出最佳状态。按照瑞士网协公布的信息,费德勒不出意外的话将参加男单、男双、混双三项赛事,我们也期待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双冠军的费德勒可以重现辉煌,另外在男单、混双赛场上也有出色的发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