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圆满举行

  “锦鲲文化杯”2016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暨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17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来自中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阿根廷、加拿大、西班牙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对次国际、国内顶尖体育舞蹈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自2014年以来,这已是连续第三年在武汉举办,是武汉举办的最高级别体育舞蹈赛事,也是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第七年的全新起航,参赛的运动员代表着世界体育舞蹈运动的最高水平。
    两大赛事为期三天,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分为63个组别进行,参赛最小年龄组别不到8岁,最高年龄组别超过55岁。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分24个轮次举行,共有74对国内顶尖选手与67对世界顶级选手同场竞技,16日为拉丁舞比赛,经过五个舞蹈的比拼,来自摩尔多瓦组合加布里埃尔、安娜·马图什获得冠军。17日进行了标准舞比赛。
    据了解,今年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将由5个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组成,5个分站赛将依次在武汉、上海、天津、郑州、深圳举办,年终的总决赛落户温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