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 中国男队取首胜

  2016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20日继续进行,在当天的男子正赛小组赛中,中国男沙组合包健/哈力克江完胜波兰组合,为中国队取得本站首胜。
     中国队当天共有陈诚/张立增、李健/李焯新和包健/哈力克江3对组合参加男子正赛的争夺。在A组中,陈诚/张立增前两轮先后以两个0比2不敌美国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达尔豪瑟/卢森纳及拉脱维亚组合普拉维斯/雷匝。H组中的李健/李焯新在首轮以0比2负于挪威组合卡姆斯道/索鲁姆后,又在下午的第二轮中与俄罗斯组合巴尔苏克/雷明苦战3局,最终1比2惜败。不过C组中,包健/哈力克江的表现令人振奋。虽然上午首轮包健/哈力克江以0比2不敌美国组合海登/伯恩,但在下午的第二轮里,包健/哈力克江及时调整,以2比0完胜波兰组合卡索拉/沙兰奇维治,小组出线希望大增。
     当天还进行了女子组资格赛的较量,结果李娇妹/陈佳莉、丁晶晶/王鑫鑫以及朱玲娣/王嘉希3对年轻组合均首轮告负,无缘正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