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次轮 林丹谌龙携手晋级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4月20日全面开战,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派出新老结合的阵容,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林丹和谌龙都顺利战胜对手,携手闯入16强。
     各单项16强4月20日展开争夺,全天共有80场比赛。男单头号种子谌龙率先出场,他以21比11、21比17击败师弟任鹏博,率先晋级。2号种子林丹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魏成博,后者世界排名仅第169名,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林丹全场没有一个大力扣杀,仅耗时24分钟就以21比12、21比10获得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林丹希望能够速战速决,因为这次大师赛是他近期连续参加的第四站比赛,之后还有亚锦赛,他不希望在前几轮多消耗体力。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李雪芮赢得相当轻松,以21比6、21比9击败中华台北的马驭珀,闯入16强。何冰娇、陈晓欣、李汶妹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双打方面,中国组合发挥正常。男双5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2比0击败队友韩呈恺/周昊东,闯过正赛首轮关。女双年轻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击败5号种子、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晋级下一轮。混双头号种子徐晨/马晋2比0完胜泰国组合伯丁/萨维特里,闯入16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