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百色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落幕

  第九届中国·百色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今天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结束了全部比赛。最终,由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选手组成的原始探险队获得总冠军。
    最后一天的比赛相对之前相当轻松,只有越野跑、山地自行车和溜索3个项目,全程58公里。今天的天气阴天伴随丝丝凉风,非常有利于选手出成绩。后半程的赛事基本在县城举行,吸引了不少当地群众前来观赛。今天所有比赛线路几乎都围绕凌云县的“茶文化”设计,无论是越野跑经过的茶园,还是溜索所在的河面上以茶文化为主题的河灯,都传递着浓浓的茶香。
    最终,拓乐探险队以5小时28分19秒获得当天赛段冠军。最终的总成绩排行榜上,原始探险队以20小时59分13秒获得冠军,拓乐探险队紧随其后,O2B获得季军。哥仑步户外队获得第四名,这也是国内参赛队伍成绩最好的一支。前12名的队伍和各赛段前三名分享了总计10万美元的奖金。
    至此,第九届中国·百色国际山地户外赛全部结束。赛事共吸引了国内外27支队伍参赛,比赛里程达到220多公里。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乐业县人民政府、凌云县人民政府、百色市体育局、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