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深圳国际赛首轮李昊桐受困推杆

  高尔夫深圳国际赛首轮今天在正中高尔夫球会开杆。比赛因天黑未能完赛,有32位球员需明日早上补赛。世界排名第四的巴巴·沃森以总成绩-1杆暂列并列第33位。
    曾经在正中球会赢得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的法国球员亚历山大·列维,再次展现出了自己对这座球场的熟悉,他全天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抓下4只小鸟和一只老鹰,以-6杆的总成绩与韩国选手李首民并列领先。
    中国新星李昊桐全天吞下3个柏忌,只抓下两只小鸟,以+1暂列并列第69位。中国球员中,已完赛的张佳和未完赛的周国武均以-3杆的成绩暂列并列第九位。
    表现欠佳的沃森说:“我需要进一步适应这里的果岭,今天我的很多推杆都推短了。”他全天共用了34推,两只小鸟也都是两推进洞。
    李昊桐今天的推杆发挥也不好,“今天场上果岭的速度要比练习果岭慢一些,在前9洞没有调整过来,后9洞我又出现了几次长杆的问题。第11洞我今天的转折点,这个洞应该有80%的概率抓鸟,但第11、12洞我丢失了3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