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北京开幕

  4月22日, 2016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该项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和耐克体育联合主办,是双方携手打造的中国最具权威性与专业性的三对三篮球品牌赛事。
    本赛季参与的省级赛区从去年的21个增加到32个,覆盖超过全国200个城市,联赛参与人数预计从去年的10万增加到15万。该联赛同时与国际接轨,采用国际篮联统一的积分制,报名与参赛信息上传国际篮联并进入积分体系,优胜球队将参加FIBA大师赛及其他国际赛事。
    随着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和耐克体育市场部篮球总监张楠共同按下启动按钮,2016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正式启动。
    本届比赛第一阶段是省级预赛及省级决赛,于4月中旬至5月22日进行,按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或计划单列市为单位,在本单位地级市设立分赛区进行预选赛,然后再进行省级决赛,采用赛会制在周末进行;第二阶段为大区赛,比赛时间为6月11日至7月17日;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30、31日在上海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