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福州公开赛落幕薛晨夏欣怡无缘八强

  2016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24日落下战幕,中国女沙组合薛晨/夏欣怡在此前的淘汰赛中不敌对手,最终未能获得本站赛事八强。
    在22日的女子正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薛晨/夏欣怡顺利战胜西班牙组合莉莉安娜/艾尔莎,以小组第一名身份直接晋级淘汰赛第二轮。另外两对中国女沙组合陈春霞/唐宁雅和王凡/岳园在负于各自对手后,未能出线。23日上午的淘汰赛第二轮里,薛晨/夏欣怡与阿根廷选手格莱尔/克拉格狭路相逢。在首局战至20平后,阿根廷组合关键球把握略胜一筹,以22比20先下一城。而第二局阿根廷人士气更胜,以21比19再度取胜东道主。这样一来薛晨/夏欣怡就以0比2完败,被挡在了八强门外。在24日的女子组决赛中,美国老将沃尔什/罗斯组合2比0战胜德国组合拉贝尔/苏德,获得冠军。
    唯一一对小组出线的中国男沙组合包健/哈力克江也在淘汰赛阶段遭遇劲敌。在22日的男子组淘汰赛首轮中,包健/哈力克江以两个18比21不敌奥地利组合库纳特/德雷斯勒。最终,男子组冠军被美国组合达尔豪瑟/卢森纳获得,他们在23日的决赛中以2比0完胜意大利组合尼科莱/卢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