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奥运测试赛传捷报惠子程破纪录夺冠

  北京时间4月25日,国际射联巴西世界杯暨里约奥运会测试赛结束了全部项目的争夺,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中国队惠子程以463.7环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该项目决赛世界纪录。中国射击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两金两银两铜,位列奖牌榜第一。中国飞碟射击队拿到一枚铜牌。
  通过之前的队内选拔赛,惠子程和朱启南获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参赛资格,本次比赛两人与另一位队友曹逸飞共同出战。资格赛中,朱启南打出1177环,惠子程打出1176环,两人分别以第三名和第四名的身份晋级决赛,曹逸飞名列第28位,提前出局。决赛的跪姿和卧姿两个阶段,两位中国枪手发挥出色,30枪过后朱启南和惠子程分列一二位。进入立姿淘汰赛阶段,朱启南稍有起伏,惠子程则保持稳定,逐渐升到榜首,并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463.7环夺冠,并创造了该项目新的决赛世界纪录。朱启南获得季军,美国名将埃蒙斯获得亚军。
  在飞碟全部5个奥运项目的比拼中,中国队只在女子双向上收获了一枚铜牌,在接下来的备战过程中他们还需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