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第三轮战罢 大连女足暂时领跑

  2016赛季女超联赛第三轮日前结束争夺,大连女足4比0大胜山东,三战全胜领跑积分榜。上轮三球负于大连的上海女足止住颓势,本轮1比0小胜长春队,积分升至第三。
  连鲁之战,大连队占据主动,并以4比0轻取山东队。第46分钟,马晓旭头球后蹭,王霜接球后凌空抽射打破僵局。第55分钟大连队后场长传,马晓旭单刀杀入禁区推射命中。第68分钟马晓旭禁区内强行突破后传球,王霜头球接力顶入空门。第75分钟王霜禁区前拿球后分球,马晓旭得球后内切摆脱防守,以一脚精彩的弧线球破门。
  上海女足本轮的对手是长春女足。上半场长春队赵容和外援达琳的头球攻门对上海队球门构成威胁,但第51分钟上海队唐佳丽在禁区边缘一脚世界波率先洞穿了长春队球门,最终上海队一球小胜。
  江苏与北京之战以0比0握手言和,北京队收获赛季首个积分。在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中,天津队由李曏、王珊珊、韩鹏、蒋琪先后破门,其中韩鹏梅开二度,最终主场五球大胜解放军队,取得赛季首场胜利。
  三轮过后,女超联赛射手榜上,马晓旭进球数升至4个,与长春队达琳并列首位,大连队王霜跃至第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