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打造幸福死里逃生力帆全身而退

  中超第六轮比赛战罢,江苏苏宁虽然保住不败金身,但将积分榜榜首之位让于广州恒大。
  延边富德与河南建业两匹黑马此轮狭路相逢,虽然双方都主打防守反击,但贾秀全和朴泰夏却为球队注入了截然不同的风格。开场不久,建业利用角球机会,由迈克格文助攻戈麦斯破门。值得一提的是,算上此球,建业队本赛季5个进球中有4个是利用定位球完成。落后的延边富德并没有强势反扑,反而是领先的建业踢得游刃有余。富德队下半场加强攻势,但建业队又抓住反击,哈维尔接冯卓毅助攻单刀赴会,再入一球。此后,富德由替补登场的崔仁禁区外打出精彩远射,为本队扳回一分。从本场比赛表现看,建业的准备工作更充分,将特点和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富德则背上了包袱,而且开场不久的那粒进球左右了比赛走势。
  北京国安上轮刚刚获得赛季首胜,而辽宁宏运之前则四轮不胜。国安整场虽占主动,但进攻效率较低,宏运的防守队形保持得较好,最终互交白卷。
  杭州绿城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两队均近况不佳,因此急需从对手身上夺取胜利。虽然冯刚下半场头球助主队取得领先,但王栋补时阶段破门令力帆死里逃生。
  广州富力本赛季开局不利,本轮主场迎来江苏苏宁。高潮发生在最后时刻,先是富力替补上场的曾超补射得手,苏宁在最后阶段形成围攻,三次击中对方门框,并由若在补时阶段利用点球扳平比分。
  长春亚泰是中超本赛季唯一未尝胜绩的球队,本轮主场又恰逢状态正佳的上海上港。埃尔克森开场便接武磊助攻轻松推射破门,此后老将阎峰一度为亚泰扳平比分。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上港还是凭借孔卡和吉安下半场的入球全取3分。
  上海申花本轮打出完美开局,开场10分钟便已两次洞穿河北华夏球门。虽然吕征在下半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华夏幸福无力回天。
  此外,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2比1击败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客场4比0大胜天津泰达后登顶中超积分榜榜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