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征集国足世预赛12强主场承办城市

  中国足协25日在官网发布通知,正式启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中国队主场承办城市的征集工作。
  中国足协在官方公告中表示:“中国足协对国家队主场的选择和确定工作,有着明确的原则、规定和工作程序。主场的选择和确定,必须在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下,参考申办城市的比赛场地、交通、气候、商务、足球氛围等各方面的条件,按照主场申办的工作程序,通过报名、初选、考察、申办陈述和亚足联的检查通过等阶段,最后确定5个主场承办城市。”
  根据通知的申办要求,有意申办的城市必须于2016年5月5日17点前向中国足协提交申办材料,其中包括:赛地所属中国足协会员协会的赛事申办函、赛地人民政府或体育局出具的赛事申办函以及赛场信息表。此外,申办城市的体育场席位数量不得低于45000个,相关设施要符合国际足联A级赛事标准,不低于亚足联亚冠联赛的相关要求。
  至于何时公布5座承办城市,中国足协称由于根据亚足联的相关规定,承办城市场馆需通过亚足联的检查和确认,因此中国足协将根据亚足联的检查时间及检查结果,公布赛事承办城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