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深圳国际赛落幕李首民摘欧巡首冠

  2016高尔夫深圳国际赛于4月25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落幕,由赛事的引进方和赞助商正中集团邀请的外卡球员韩国“黑马”李首民,在最后一轮关键时刻突围而出,最终以2杆优势获得第二届深圳国际赛冠军,第一次捧起了欧巡赛冠军奖杯。19岁的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小将窦泽成获得并列第16名,被授予最佳中国球员奖。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袁伟民、顾问许德立等向运动员颁奖。
    由于周日遭遇雷暴天气,深圳国际赛最后一轮顺延至周一上午完赛。22岁的韩国球手李首民在标准杆为3杆的16号洞抓下小鸟,获得单独领先。到了关键的17号洞,李首民两杆攻上果岭,长推擒下老鹰。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冠军阿费巴拉特也是在这个洞成功擒鹰,才将李昊桐拉入延长而最终夺冠。
    荷兰选手朱斯特·莱腾和南非选手布兰登·斯通双双以68杆(-4)收杆,总成绩以274杆(-14)获得并列第二名。深圳国际赛推广大使、世界排名第四的巴巴·沃森在最后一轮交出66杆,总成绩以278杆(-10)获得并列第八名。
    李首民接过冠军奖杯后,还完成了深圳国际赛的另一传统——由冠军亲自挑选一条球道以他的名字命名,并将冠军名字铭刻在深圳国际赛的赛场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