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日女排精英赛中国女排再胜日本

  “龙岗杯”2016中日女排精英赛26日晚间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展开较量。中国女排最终以3比0完胜日本女排,收获此次中日系列热身赛第二场正式比赛的胜利。
    此役中国女排排出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曾春蕾,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梦洁的首发阵容。日本女排的首发阵容中除二传宫下遥和自由人佐藤亚里纱外,主攻田中瑞稀、内濑户真实,副攻大竹里步、岛村春世和接应迫田纱织等均为替补队员。面对以多数替补出战的日本女排,中国女排此役较好地发挥了网口优势,在拦网环节以11比4取得压倒性优势。虽然日本女排的快攻偶有建树,但中国女排整体进攻更胜一筹。最终经过三局较量,中国女排以25比21、25比14和25比22直落三局轻松取胜。全场比赛,中国女排主攻朱婷再度为球队贡献了最高的14分,紧随其后是得到12分的袁心玥和得到11分的张常宁。日本女排仅有田中瑞稀得分上双,得到12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