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洲杯挥拍中国队首日开局顺利

  2016年乒乓球亚洲杯于4月28日在阿联酋迪拜挥拍。中国选手首日开局顺利,刘晓霞和刘诗雯在小组赛中都是两战全胜。
    中国乒乓球队本次派出张继科、许昕和李晓霞、刘诗雯出战亚洲杯赛。在女线上,刘诗雯与日本选手平野美宇、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和韩国选手李锡安同处A组。刘诗雯首战以3比0横扫帖雅娜,次战3比0战胜日本新星平野美宇。李晓霞与韩国选手梁夏银、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和阿联酋选手阿玛兹米同处B组,李晓霞首战3比1击败于梦雨,次战3比0击败梁夏银,也拿到了两连胜。
    在男线上,许昕与韩国选手郑荣植、日本选手大岛祐哉和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同处A组。由于对手大岛祐哉因伤退赛,许昕在首轮不战而胜,第二轮许昕以3比1击败郑荣植。张继科与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韩国选手李相秀和印度选手阿昌塔同处B组。首轮比赛张继科以3比0轻取李相秀,取得开门红。随后张继科又在第二轮以3比0横扫黄镇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