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福塔莱萨公开赛 薛晨夏欣怡无缘十六强

  2016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塔莱萨公开赛5月1日在巴西东北部港城福塔莱萨结束争夺。唯一一对参加该站比赛的中国女沙组合薛晨/夏欣怡在女子组正赛淘汰赛首轮失利,被挡在十六强外。
     福塔莱萨公开赛于当地时间4月26日至5月1日进行,中国沙排队仅派出薛晨/夏欣怡参加女子组的争夺。在28日、29日进行的女子正赛小组赛中,薛晨/夏欣怡首轮0比2不敌巴西组合安德雷萨/塔伊娜,但随后以2比0完胜巴拉圭组合艾莉卡/帕蒂,又以2比1艰难战胜美国组合霍切瓦/福马,有惊无险小组出线。然而在29日的淘汰赛首轮中,薛晨/夏欣怡与另一对美国组合斯托克曼/多蒂狭路相逢。薛晨/夏欣怡在首局以21比17取胜后,美国组合随即在第二局以21比18回敬一局。在关键的决胜局中,薛晨/夏欣怡未能把握住机会,以13比15惜败,未能晋级第二轮。
     在5月1日的女子决赛中,巴西组合迈亚/杜达获得冠军。男子组中,由于巴西组合奥斯卡/安德雷因伤退赛,德国组合厄德曼/马茨西克不战而胜夺得金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