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赛场:恒大用胜利告别 上港给替补机会

  5月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已提前在G组出线的上海上港客场0比3不敌水原三星,身处H组的广州恒大主场1比0力克悉尼FC。
     由于上海上港提前获得小组第一,本场比赛不仅派上全华班,而且很多队员之前都鲜有出场纪录,其中还包括1997年出生的小将胡靖航。
     上港开场仅5分钟就送给对手点球机会,制造点球的金健熙亲自主罚命中,全替补出战的上港也并不是没有机会,林创益半场结束前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射门太正。水原三星下半场后不久获得角球机会,闵尚基门前抢点再进一球。三分钟后,已有一球入账的金健熙再度为主队建功。
     水原三星虽然获胜,但由于同组的墨尔本战胜大阪钢巴,依旧与淘汰赛无缘。
     虽然此战前广州恒大已确定无缘晋级,但依旧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亚冠之旅,而本场比赛也是郑智代表恒大参加的第200场比赛。
     开场不到两分钟,重回首发阵容的李学鹏完成边路传中,郜林门前一蹴而就,主队取得完美开局。落后的悉尼FC急于扳平比分,场上的防守动作也越来越大,但进攻效率不高。恒大本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可惜黄博文的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出,跟上的于汉超面对空门又将球打偏。
     本场落败的悉尼FC依旧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他们将成为山东鲁能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