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丝绸之路赛拉松国际公开赛近日举行

  华兴长泰2016丝绸之路赛拉松国际公开赛北京亦庄站,日前在北京国际企业文化园公园东园进行。
     本项赛事是在国家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依托“一带一路”和“全民健身”两大国家战略,由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和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项目办公室,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要节点城市推动的一项以骑(自行车Cycling)、划(皮划艇Kayaking)、跑(马拉松Marathon)三项全能为主项的国际赛事活动。赛拉松也是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赛事,自2015年4月启动后,已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
     北京亦庄站是该项公开赛在2016年的首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高水平户外俱乐部的15支队伍、来自中央国家机关的15支队伍以及来自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0支队伍合计120人参加比赛。组织方还邀请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包括斯里兰卡、尼泊尔、塔吉克斯坦、老挝、柬埔寨等国驻华使馆代表出席开幕式并参与了公开组的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