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索契公开赛开战 中国金花一胜一负

  2016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索契公开赛北京时间5月4日在俄罗斯索契展开女子正赛的争夺,两对中国组合在小组赛首轮1胜1负。
     在A组中,必须抢占更多积分的中国女沙组合王凡/岳园在小组赛首轮表现中规中矩,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斯洛伐克组合杜波夫科娃/内斯塔科娃,中国组合在首局以16比21失利的情况下没有急躁,耐心应战,以21比16的比分扳回一局。关键的决胜局,在与对手战至18平后,中国组合关键球把握上胜出一筹,最终以20比18惊险取胜。
     另一对中国组合薛晨/夏欣怡的状态难以令人满意,面对种子排名低自己7位的哈萨克斯坦组合马什科娃/泽姆巴洛娃,薛晨/夏欣怡并未在比赛中占据任何主动,仅30分钟过后便以17比21和13比21连负两局,完败于对手。
     索契公开赛中国队没有男选手出战,仅派出3对女子组合参赛。除两对直接参加正赛的选手外,另一对组合陈春霞/唐宁雅在此前进行的女子组资格赛中首轮轮空,次轮以1比2惜败于乌克兰组合戴维多娃/施齐普科娃,无缘正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