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广州上演热身赛不敌澳大利亚队

  5月8日,中国男篮今年的第二场热身赛在广州上演,结果他们在最后时刻连续出现失误,以64比72不敌澳大利亚男篮。
    中国队全场三人得分上双,周鹏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有5次抢断,邹雨宸和李慕豪分别贡献16分和14分。澳大利亚的威格斯塔福得到22分。
    中国男篮目前的阵容尚不整齐,郭艾伦、赵继伟、周琦和易建联四位主力球员还由于各自原因没有归队。本场比赛,主教练宫鲁鸣派出了李慕豪、邹雨宸、丁彦雨航、周鹏和睢冉的首发阵容。比赛中,双方都将精力重点放在了防守上,第二节双方得分加起来只有17分,半程结束中国队以23比31落后对手。第三节双方打得依然胶着,本节结束澳大利亚将优势扩大到11分。进入第四节,中国男篮展现出顽强的作风,依靠强硬的防守压制对对手,不断打出得分高潮,逐渐实现反超,但是最后两分钟,球员们连续出现失误,让对手打出一波15比0,最终他们以64比72不敌对手。双方的第三场热身赛将于5月10日移师北京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