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黄金挑战赛中国女子百米接力赛夺冠

  5月8日,日本川崎田径黄金挑战赛落幕,中国队员在多个项目上创造好成绩,其中女子4×100米接力队以42.83秒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张国伟和王宇在男子跳高角逐中包揽冠亚军,谢文骏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
    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在去年的北京世锦赛上大放异彩,实际上中国女子4×100米接力近年来水平也不断上升。与去年世锦赛相比,参加本站比赛的阵容有较大调整,四位队员分别是袁琦琦、韦永丽、葛曼棋和梁小静,这个阵容刚刚在4月份的全国田径大奖赛上跑出了42.86秒的成绩。当天的比赛,队员们状态都很好,最终她们跑出了42.8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同时也追平了仁川亚运会上中国女子百米接力夺冠时的成绩。
    男子跳高赛场上,中国队员也有出色发挥,刚刚从多哈钻石联赛转场,时差都没有倒过来的张国伟强势跳出2.33米,而且是一次成功,最终他夺得该项目冠军。另一位中国队员王宇同样跳出2.33米,追平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
    随后谢文骏在男子110米栏上也创造了好成绩,他跑出13.36秒,夺得冠军。另一位中国小将张鸿林以13.59秒获得亚军。此外,谢震业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20.78秒获得第五名,张培萌在男子100米中名列第八。李艳梅、郑幸娟分别在女子三级跳远和女子跳高中获得第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