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里约奥运 中国男排优秀演讲稿摘选

仲为君
我的奥运梦,东京我来了
    作为一名解放军战士,理应困难面前我先来,争当一名攻城拔寨的排头兵。打出军人的血性,用自己的技术和精气神感染大家……还有20多天,我们就要开始这次奥运资格赛之旅了,在秦皇岛我们的备战也在紧张进行中。在秦皇岛的方方面面基地工作人员都在全力保障我们,我们有这么强大的后勤保障,教练团队,我们没有什么可顾虑的,有这么多喜爱我们的人我们凭什么不努力呢?兄弟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一起创造辉煌,我们准备好了,东京我来了!
焦  帅
为志愿
    我查了词典,志愿是指志向和愿望,有自愿的意思……面对使命,我们义不容辞,我不再原意把奥运会当做梦想,因为梦想是泡沫,一碰就碎。在我心里,奥运会是我的志愿,代表着我自愿为之牺牲一切,奋斗的过程。
袁  志
成功与失败
    这次落选赛我们没有退路了,只能迎难而上!我们也要做有勇有谋的人,送大家三句肯定的话给我们自己,这也算是心理暗示。我们以前在北京都上过心理课,要用有信心的话不断暗示自己。第一句我们每天一定要有个好心情和好心态;第二句我们每天一定要有个好状态,包括身体状态,竞技状态等;最后一句话是我们这次资格赛一定要成功!
方颖超
中国心 奥运心
    现在很多人都在谈论中国梦、奥运梦,我觉得仅仅有梦是不够的。因为梦往往醒了,就没有了。所以我们要把梦想照进心里,转化成中国心、奥运心。我们每个人生命动力的源头都在于心脏,所以我认为当我们有了中国心、奥运心之后,才会在行动中每时每刻,朝着为国争光、奋勇冲击奥运会而努力。
初  辉
东京誓取资格,完成梦想
    要跨越诺言与现实之间的鸿沟,我觉得大家还很多要去努力完成的。比如在场上的无球意识以及大家在训练场和生活当中开诚布公的沟通……亲爱的队友们,在奥运资格忙碌的备战中,我平凡的就像一粒沙,但是,如果集结中国男排,所有像我这样的沙,那么取得奥运资格的力量便会大过撒哈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