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桥牌锦标赛激战浙江嘉兴嘉善

  5月8日,正在浙江嘉兴市嘉善县举行的“西塘古镇杯”2016年全国桥牌锦标赛进入了第三天,女子团体赛已经决出了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
  这一赛事是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参赛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全国性桥牌比赛,深受广大桥牌爱好者欢迎,被誉为桥牌爱好者的节日,预计本届参赛规模将达4000人次左右。
  比赛共设13个项目,包括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男子双人、女子双人、混合双人、快速淘汰、一副一比团体、瑞士制团体、瑞士制双人、IMP双人、基层桥牌协会团体赛和个人赛。
  男女团体赛率先进行,其中男子团体共有71支参赛队,女子团体赛则有35支参赛队。其中女子团体赛第一阶段为积分编排赛,共打7轮,每轮12副,前八名进入淘汰赛。最终进入女团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北京康基亚、北京华远、浙江钱塘、上汽中国华信。男子团体赛仍在激烈进行中。
  本届比赛由浙江嘉善县人民政府承办,嘉善县体育局、嘉善县桥牌协会、浙江西塘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全部比赛将于5月15日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