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女子高球精英赛开杆在即引瞩目

  乐卡克北京女子高尔夫精英赛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韩国、泰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国内地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32名球手的参与。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获得了女子中巡认证,由乐卡克品牌冠名赞助。
    目前公布的132名球手阵容名单,汇聚了国内外的新人老将,其中卫冕冠军、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女子中巡新晋冠军球手石昱婷,女子中巡双冠王刘钰,年度国际资格赛“魁首”韩国名将金池珉,泰国天才球星坎凡妮等都将悉数出战。
    作为卫冕冠军出战,潘艳红无论从经验和资历上都是本次比赛最具冠军挑战力的球手。“对于冠军,当然还是很有想法,虽然我现在的状态并非最好的时候,但依然会努力。我很喜欢东方明珠球场,因为它很有北方球场特点,场内有很多大树,而且有几个洞距离比较长,很适合长达球手,希望自己能够抓住机会。”潘艳红表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