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排落选赛意大利日本均获得两连胜

  作为里约奥运会前女子排球项目最后一次资格赛,里约奥运会女排世界区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14日在日本东京打响。在14日和15日进行的前两轮比赛中,意大利女排和日本女排双双收获两连胜,出线形势理想。
  本次奥运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共有意大利、荷兰、多米尼加、秘鲁等四支来自欧美的球队和来自亚洲的日本、韩国、泰国、哈萨克斯坦等四队参加。14日至22日,八支参赛队将进行七轮单循环角逐,最终亚洲成绩最好的一队和获得赛事前三名的球队将斩获参加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的最后入场券。
  在前两天的争夺中,东道主日本队在3比0完胜秘鲁队后,再以3比0轻松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以两战皆胜不失一局的成绩暂列积分榜首位;意大利队在先后以两个3比1战胜来自亚洲的韩国队和泰国队后,紧随东道主排名次席。韩国队、泰国队、秘鲁队和荷兰队目前均取得1胜1负战绩,分列积分榜的第三至第六位,四队在未来轮次的争夺将异常激烈。在积分榜尾,多米尼加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均为两战皆墨,但多米尼加队凭借小分上的优势排名第七,哈萨克斯坦队则排名垫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