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人足球争霸赛茂名大区赛激情打响

  2016年U互动我爱足球五人足球争霸赛茂名大区赛日前在广东茂名体育中心激情打响。
    来自茂名和湛江的24支队伍为晋级总决赛各自使出浑身解数,经过多轮紧张角逐,各组别成绩单火热出炉:湛江市恒辉足球俱乐部和茂名油都通宝眼镜客队分别斩获成年组的冠亚军,茂名吉吉冠珠陶瓷1队和湛江市第八中学二队分别斩获少年组的冠亚军,茂名吉吉冠珠陶瓷2队和茂名吉吉晨曦3队分别斩获儿童组的冠亚军。获得上述三个组别冠亚军的六支队伍也将进军6月中旬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
    据悉,2016年“U互动我爱足球”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是以“校园足球大课间”为主题,助力校园足球发展。本届足球争霸赛已经是第三届,今年该赛事已覆盖广东省19座城市、7个大区赛,有超过2600支球队,6万名足球爱好者踏上了球场,同时,在去年成年组、儿童组的基础上,增加少年组比赛,提高赛事参与度。U互动五人足球赛已成为广东省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的业余足球品牌赛事。
    近年来,茂名及下属各相关部门加大对足球运动的投入,在安排体彩公益金时,对足球运动发展给予了倾斜,因地制宜,大力兴建各类型的足球场,促进了全市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