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锦标赛冯珊珊捧第15座冠军奖杯

  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名将冯珊珊5月15日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卫冕2016别克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这是她在LPGA、女子日巡、女子欧巡三大巡回赛上获得的第15座冠军奖杯。
  冯珊珊和韩国名将崔罗莲的总成绩均为274杆,且最后一轮均打出67杆。冯珊珊的四轮成绩分别为71、66、70和67杆。四轮战平后,冯珊珊和崔罗莲重新回到18号洞打加洞赛定冠军。崔罗莲保帕,冯珊珊一推抓鸟,赢得个人第六个女子欧巡冠军和82500美元冠军奖金。
  冯珊珊赛后说:“我和崔罗莲连续4天同组,我们相互激励,她抓到一只小鸟之后,我立即跟着抓鸟,我们有很好的互动。当然,我很开心最终能够卫冕。”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在贺电中称:冯珊珊的卫冕源自于长期系统的刻苦训练,永不止步的冠军梦想,市场机制与举国体制的协调发展,家庭、社会、地方、国家之间的密切配合。作为国家队队长,希望希望她能够发挥传、帮、带作用,激励更多年轻运动员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向2016年奥运会迈出坚实步伐,为高尔夫球项目的普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不断在全球竞技舞台上为国争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