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廷桓力擒柯洁杭州领跑围甲联赛积分榜

  2016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于5月16日进行了第五轮角逐。在中韩围棋第一人的强强对抗中,韩国外援朴廷桓力克云南保山永子队的柯洁,率领苏泊尔杭州队以五连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
  韩国棋手朴廷桓近期状态火热,此前他已在围甲联赛的第三和第四轮相继战胜中国等级分排名第三的周睿羊和排名第二的时越。本轮朴廷桓在主将战中对阵中国等级分排名第一的柯洁,执白中盘获胜。至此他在最近三轮联赛中已横扫中国等级分排名前三的棋手。在朴廷桓的带领下,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以3比0击败云南保山永子队。
  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华泰证券江苏队0比3负于河北新奥队,重庆地产队1比2负于成都兴业银行队,中信北京队0比3负于民生银行北京队,山东景芝酒业队1比2负于武汉三民队,珠海万山队3比0击败浙江云林棋禅队。
  本轮过后,杭州队积13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重庆队和江苏队同积9分处于第二集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