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女子国际特级大师巴斯克赛郭琦继续领跑

  2016中国·扬州国际象棋女子国际特级大师巴斯克赛5月19日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郭琦再夺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群芳。
     此前郭琦在首个比赛日取得了2胜2和的不败战绩。在第二个比赛日中,郭琦先与北京棋手王珏交手,本场比赛两人发挥得旗鼓相当,各自执白拿下对手,战成1比1。与此同时,头号种子居文君在执黑击败雷挺婕的情况下,执白与对手打平,拿到1.5分,借机缩小了与郭琦的差距。本场比赛谷笑兵与沈阳两盘棋都以和棋告终,袁烨1和1负不敌谭中怡,丁亦昕与朱锦尔则是各胜一局打成平手。
     当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郭琦抓住对手的失误,从谷笑兵身上抢得两分。雷挺婕1.5比0.5战胜丁亦昕,袁烨0比2负于朱锦尔,居文君2比0横扫王珏,谭中怡和沈阳则是各胜一局。
     19日的比赛结束后,郭琦积6分高居榜首,居文君积5.5分名列第二,谭中怡积5分暂居第三位。本届比赛是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扬州市棋类协会、仪征市文广新局和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运河棋院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