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女子特级大师巴斯克赛居文君卫冕

  2016中国·扬州国际象棋女子特级大师巴斯克赛5月23日在仪征枣林山庄落幕。居文君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5比0.5战胜小将袁烨,9轮比赛积13.5分,卫冕该赛事冠军。
     在前八轮比赛结束后,居文君积12分,领先第二名雷挺婕0.5分,郭琦积11分也保有夺冠机会。最后一轮,小将雷挺婕遭遇实力强大的2号种子谭中怡,双方两度弈和,雷挺婕本轮只拿到1分。郭琦本轮1胜1和击败师姐沈阳,拿到1.5分。居文君也是1胜1和击败小将袁烨,也拿到了1.5分。
     其他两场比赛中,谷笑冰2比0横扫小将朱锦尔,丁亦昕0.5比1.5负于王珏。
    全部比赛结束后,居文君积13.5分获得冠军。郭琦和雷挺婕同积12.5分,郭琦凭借直胜分的优势获得亚军,雷挺婕获得季军。本届比赛是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扬州市棋类协会、仪征市文广新局和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运河棋院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