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射击世界杯 张富升射落中国第三金

  北京时间5月24日,国际射联德国步手枪世界杯继续在慕尼黑进行,中国射击队再传捷报,23岁的小将张富升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以29中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本届比赛的第三枚金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在之前中国射击队举行的里约奥运会组队选拔赛上,张富升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演大逆转,拿到了一个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参赛资格。而在今年的泰国站世界杯上,他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展现了出色的潜质。本次比赛,他和队友张健、劳嘉杰携手出战,资格赛中,张富升打出584环,以第四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张健和劳嘉杰分列第8和第22位,提前被淘汰。决赛第一阶段的3组击发中,张富升发挥稳定,以12中的成绩排名榜首。进入淘汰赛阶段,来自法国的吉恩不断给中国小将施加压力,一度仅落后1中,不过张富升没有被对手打乱节奏,最终以29中的成绩夺得冠军。
     随后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较量中,杜丽、张彬彬和赵慧馨出战,杜丽和赵慧馨发挥不佳,止步资格赛,进入决赛的张彬彬最终获得第六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