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巡回赛上海站林立信在超高赛夺魁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016年“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上海站比赛日前进行了“超高赛”的精彩较量后落幕。来自中国香港的骑手林立信在超高赛中夺魁,弗兰克·斯洛塔克在1.40-1.50米大奖赛夺冠。
     最后一个比赛日,各项目都进入最为精彩的冠军争夺战中。在1.30-1.40米冠军赛中,杰瑞·斯密特表现抢眼,如愿力压李振强和德莫特·列侬,问鼎冠军。在1.40-1.50米的比赛中,德国名将弗兰克·斯洛塔克和他的马匹力压群雄,凭借零失误的完美表现摘得桂冠。
     在难度最高的“浪琴表大奖赛”中,德国名将斯洛塔克、林立信、德莫特·列侬、哈达铁等骑手参与了冠军争夺。比赛障碍高度从1.50米开始,骑手们不断刷新成功跨越障碍的高度。经过5轮“白热化”的比拼,林立信与他的马匹成功跨越了1.98米的障碍,以完美表现一举夺冠。这一高度也刷新了中巡赛超高赛历史上的最高纪录。上海骑手张滨名列第八。
     与前两届相比,本次中巡赛上海站在专业性与竞技性上都有极大的提升,在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提升国内马术运动的竞技水平与影响力上起到了积极作用。赛事期间,众多业内人士齐聚一堂,畅谈中巡赛未来在马匹交易、饲养、训练、青少年培训、赛事运作等全产业链进行尝试和探索的可能,希望通过中巡赛平台,将马术运动转化为体育产业新的增长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