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羽毛球系列大赛番禺赛区团体赛落幕

  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羽协承办的威健·澳加林2016年广州市第十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番禺赛区混合团体赛日前在番禺聚英羽毛球馆落幕。
    在经历预赛和决赛的较量后,飞扬球会、精英队、艺骏装饰、南雅同乐、广州四海一家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中青年组、青年组、中年组及中老年组的冠军,他们都将代表番禺赛区参加广州市总决赛。
    尽管场上大多是业余选手,但他们的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在场边观看比赛的运动员赵先生告诉记者,虽然他们在场上的比赛很激烈,其实他们关系十分融洽,大多数是羽毛球爱好者,大家平常都会在各个球馆切磋球技以球会友。
    值得一提的是,番禺赛区是本届广州“市长杯”惟一一个由区羽协承办的赛区。番禺区羽毛球协会会长王明基向记者介绍,从2014年开始,连续三届的“市长杯”羽毛球赛番禺区的比赛,都是由番禺区体育局“委托”给区羽协会承办,这不仅更加符合大众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趋势,同时更有利于羽毛球赛事向民间推广。据了解,番禺区社会羽毛球场馆约60个,长期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爱好者约3万余人。除了“市长杯”的比赛,番禺区羽毛球协会还每年定期举办为期六个月的羽毛球俱乐部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