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钻石联赛落幕苏炳添上演赛季百米首秀

  北京时间5月29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落幕,中国“飞人”苏炳添在本站比赛上演赛季个人百米首秀,结果他跑出10.04秒,获得第七名。董斌在男子三级跳中以16.82米名列第五,薛长锐在男子撑竿跳角逐中以5.48米排名第七。
    男子100米的比赛在顺风每秒2.6米的环境下进行,加特林、鲍威尔、罗杰斯、盖伊、奥古诺德等名将纷纷亮相,之前只在接力赛中出现过的中国运动员苏炳添上演赛季个人首秀,他在前50米发挥出色,但进入后程逐渐被强劲的对手超越,最终以10.04秒的成绩排名第七。加特林依然无人能敌,以9.88秒夺冠,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五个冠军。牙买加的鲍威尔以9.94秒紧随其后,亚洲纪录保持者奥古诺德获得第五,成绩为10.02秒。
    2016年室内世锦赛冠军董斌出现在男子三级跳的赛场上,尽管三次试跳都有成绩,但最终也只跳出16.82米,获得第五。美国名将泰勒爆发,以17.76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得冠军,他的队友威尔以17.56米获得亚军,季军奥马尔也跳出了17.15米。在对手发挥如此强劲的情况下,董斌要想在里约奥运会创造好成绩,面临着很大的挑战。
    在男子撑竿跳比赛中,中国运动员薛长锐亮相,他在试跳5.48米的高度时第二次成功,但在冲击5.61米的高度时失败,早早退出了争夺,最终名列第七。法国名将拉维勒涅以5.81米的成绩夺冠,加拿大小将巴伯以同样的成绩获得亚军。
    女子100米栏跑出好成绩,来自美国的哈里森表现强势,以12.24秒的成绩夺冠,这既是她的个人最好成绩,也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同时距离1988年的保加利亚选手东科娃创造的世界纪录只有0.03秒的差距。女子100米的角逐中,美国的加德纳以10.81秒的成绩夺冠。女子200米比赛中,美国选手鲍威跑出21.99秒,力压荷兰名将希佩尔斯获得冠军,后者以22.11秒获得亚军。男子标枪的竞争中,埃及的阿布德拉赫曼投出87.37米夺冠,追平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