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长城马拉松9月开赛报名通道开放

发布会现场

    中国长城马拉松组委会于6日下午在京举办了以“沟通世界,连接未来”为主题的报名启动仪式,正式宣布2016中国长城马拉松比赛将于9月11日在慕田峪长城开赛,报名通道即日起全部开放,接受全球跑者报名。
    中国长城马拉松是经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和中国田径协会官方共同认证的专业级马拉松赛事,是中国最权威、最专业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也是继北京国际马拉松之后,首都北京又一个专业化、国际化、特色化的顶级马拉松赛事。
    本届长城马拉松赛在原来只有全程的基础上增加了半程、迷你马拉松,并且继续保留了最后的5公里极限挑战,让无论是普通运动爱好者还是相对专业的选手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赛道设计方面,今年的比赛也进行了进一步升级,起点设定在九谷口长城,终点落于慕田峪长城,全程经过五个怀柔经典风光赛段,让跑友们用跑马拉松的方式领略长城的风光。
    此外,中国长城马拉松主办机构充分认识到版权对于保护品牌的重要作用。发布会上,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邹建华向赛事IP独家运营方TTD(腾提度)体育董事长苏玲女士颁发了中国长城马拉松版权作品证,由此正式确认了TTD(腾提度)体育机构对长城马拉松版权的所有权。
    北京国安球员于大宝、奥运冠军杨伊琳、钱红、何可欣以及著名歌手朱桦、爱戴、演员金亮等共同参加了当天的“连接未来”主题互动沙龙,畅谈了自己的跑步体验与经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